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出免手续费技巧 可以来试一试这几种方法

    其实微信支付宝是大家日常中最常用的工具之一,而且将钱放在微信方便消费。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微信转出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相信大部分人的免费取现额度已经用完了。那么,微信转出免手续费技巧有哪些呢?

    微信提现免费额度
    微信提现免费额度

    如今微信零钱转出免费额度只有1000,超过1000元会收取0.1%的费用。但是微信转出银行卡免手续费是不少用户都想知道的,所以知道一些技巧能省下不少的手续费。通常来说,大家可以通过使用收钱码、使用零钱通或者是购买微信理财等,这些方法都可以免手续费。

    如果在微信提现到银行卡不想支付手续费,可以来试一试这几种方法,都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微信提现免费额度有1000元,只要累计提现金额不超过1000元,用户需要提现的话就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