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0万日元换多少人民币 请看最新汇率换算

    日本是一个多文化的国家,并且还是我们国家的邻国,因此,很多中国旅客都经常到日本游玩。这个时候,日元与人民币之间的兑换业务方面,更是旅客们重点关注的焦点,那么,手上有400万日元换多少人民币呢?接下来大家请看最新汇率换算吧!

    1日元兑换多少人民币
    1日元兑换多少人民币

    汇率是指一国货币与另一国货币的比率或比价,根据2021年4月9日日元兑换人民币最新汇率得知,1日元=0.05989人民币,1人民币≈ 16.6972日元。按照这个汇率来计算的话,4000000日元可以兑换239561.124人民币元。

    需要注意的是,日元在兑换人民币的汇率是不断受多种因素影响发生波动与变化的,虽然现在4000000日元可以兑换239561.124人民币,但过一段时间后日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还会发生新的变化。因此,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