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we2000怎么借钱 一般多久还清欠款?

    【导语】除了微粒贷之外,微众银行还有一款叫we2000备用金小额消费卡,采用邀请制,只要成功申请账号的用户,不但能在线上支付,还能提供2000元的支付备用金额度。那么,微众银行we2000怎么借钱呢?一般多久还清欠款?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支付备用金
    微信支付备用金

    微众银行we2000是不可以直接借钱的,开户后还需要去获取支付备用金额度才能借钱。不过支付备用金是采用邀请制的,收到邀请的用户可在we2000账户余额下方看到“获取支付备用金”点进去申请就行了,要是未见字样说明没有获得支付备用金资格。

    要是申请支付备用金成功并且获得了额度,就可以借钱了。微众银行we2000支付备用金和别的信用贷款借钱是有区别的,不能直接把额度里的钱提现到银行卡,而是只能在微信支付等方式进行消费,或者是发红包、转账等,并且有个前提,即we2000存款额度不足才行。

    打个比方,假如用户有2000的支付备用金,但是we2000存款余额为0,那么就可以在2000额度范围内,通过微信支付发红包、转账把钱发给好友,再让他们把钱转过来,其实也就是一种变相贷款。

    要注意we2000支付备用金不是免费借钱,日利率万分之四,随借随还,用多少天算多少天的利息,提前还款还没有任何费用,至于什么时候还款没有固定的日期,反正系统每个月出账单了跟着还款就行了。

    微众银行We2000怎么开通

    1、首先在微信搜索“微众银行We2000”的公众号或小程序,关注公众号之后点击底部“进入We2000”登陆“微众银行We2000”小程序,点击“微信授权登陆”,根据引导流程开通。也可以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微信授权登陆”,根据引导流程开通。

    2、微信搜索“微众银行”小程序,或下载“微众银行”App,在[首页]或[贷款]页点击“We2000”字样跳转至小程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