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 已为部分用户办理退货!

    唯品会陷入假货事件当中,因为众多消费者在唯品会上买GUCCI腰带,随后拿去得物APP进行检测,但得物APP给出的答案就是这些GUCCI腰带是假的,并不是正品。目前唯品会再回应真假GUCCI,来了解一下!

    唯品会腰带
    唯品会腰带

    到底唯品会售卖的腰带是不是正品呢?这点同样是我们众多消费者关注的一点。但很快唯品会再次回应此事,如对商品有顾虑,可以联系唯品会的客服专线,会及时为大家进行解答跟进相关问题。

    同时,也建议消费者在对商品有疑虑时,可选择有鉴定资质的权威鉴定机构进行鉴定。由此可见,唯品会仍然是不肯相信得物APP的检测结果,而唯品会出具的证明证实这些腰带全部都是正品,但也有部分消费者要求退货,所以唯品会为部分有退货诉求的消费者办理了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