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推迟MacBook和iPad生产 因为芯片短缺

    对于苹果新产品推出的消息,一直是果粉们备受关注的,但日前一则关于苹果推迟MacBook和iPad生产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这两款设备被延迟生产主要是因为芯片短缺而波及的。那么,今年的新款iPhone生产有没有收到影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哪些设备被推迟生产
    苹果哪些设备被推迟生产

    近期,全球芯片短缺愈演愈烈,即使是苹果也无法独善其身。由于受到全球零部件短缺影响,苹果部分Macbook和ipad生产已经被推迟。同时,一些iPad组装也被推迟,主要是因为缺乏显示器和显示器组件。

    然而,由于苹果MacBook和iPad生产延迟,苹果已将这两款设备的部分零部件订单从今年上半年推迟到下半年。从这一现象表明,即便是对供应链拥有强大掌控能力的苹果,也无法避免这场“前所未有”的供应危机的影响。

    值得庆幸的是,关于iPhone的生产计划,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受到供应短缺的影响。不过,有业内人士和专家表示,如今全球缺芯正变得越来越严重,可能会对规模较小的公司造成更严重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