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番茄酱告急 小包装价格随之大涨

    生活中各种调味品有很多,其中番茄酱是不少消费者会购买的产品之一。尤其是吃肯德基或者是麦当劳,小包装的番茄酱很常见,近日有消息称,美国番茄酱告急,小包装价格随之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番茄酱价格
    番茄酱价格

    番茄酱,为番茄的酱状浓缩制品,以成熟红番茄为原料,经破碎、打浆、去皮和籽后浓缩、罐装、杀菌制成。现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对于不同的行业都有影响,所以,疫情影响,美国全国范围内番茄酱的短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番茄酱短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番茄酱是多数人常吃的调味品了,尤其是吃薯条、炸鸡的时候,不少消费者都很喜欢搭配番茄酱的。但是有报道称,因为疫情影响,外卖增多,美国番茄酱告急,美国餐厅的番茄酱,尤其是一次性小包装番茄酱出现了供应短缺,价格也随之大涨,涨幅甚至超过了10%。

    卡夫亨氏食品公司对此作出调整,新增多条生产线生产小包装番茄酱,但仍不足以满足需求。一些餐厅转向采购其他品牌的小包装番茄酱,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卡夫亨氏食品公司总裁预计,今年公司的小包装番茄酱将增产25%,达到120亿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