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系列降价 最低多少钱就可以入手了?

    iPhone12价格很贵吗?其实在刚推出的时候,iPhone12价格很贵,很多果粉表示买不起,因为最高的价格需要上万元不等。但是如今消息指出,iPhone12系列降价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12价格
    iPhone12价格

    iPhone12价格的下降,再度引起不少果粉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iPhone12还会进行降价出售的。在某电商平台上看到,iPhone12降价600元,64GB版本仅5699元,128GB版本仅6199元。

    iPhone12mini也降价了,64GB版本仅4899元,128GB版本仅5399元。但是iPhone12Pro与iPhone12ProMax并未降价,依然保持原价,所以现在iPhone12手机价格下降,不知道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