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20X系列遭曝光 预计起售价只需要999

    相信好多人对红米这个品牌有一定的熟悉,在性能方面也是不错的,所以身边有不少人都在使用红米手机。不过,红米新款手机又有新消息了,根据最新爆料称,如今红米20X系列遭曝光了,居中挖孔直屏方案,并且支持90Hz刷新。

    红米20X上市时间
    红米20X上市时间

    日前,一张Redmi 20X系列海报的曝光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从曝光海报来看,该机正面采用居中挖孔直屏方案,支持90Hz刷新。同时,新机将采用6.5英寸LCD屏,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支持最高22.5W的有线快充。

    另外,新机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镜头模组的设计上也和小米今年手机的整体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辨识度较高。但是在网上曝光的售价为4GB+128GB售价999元,目前关于这款新机更多信息,还是要等到发布会时候才能知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