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杀猪盘是金融诈骗吗 这是一种网络诈骗模式

    随着时代的进步,连一些不法分子诈骗的手段也是越来越高超,让越来越多朋友被陷入诈骗的漩涡里。然而,在全球大量诈骗手段中,杀猪盘是金融诈骗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往下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杀猪盘是什么
    杀猪盘是什么

    所谓的杀猪盘,这属于一种网络诈骗模式,通过网络交友的形式诱导别人进行赌博类型的投资,杀猪盘是诈骗份子自己起的名字。不法分子打着交友、谈的幌子,通过各种网络渠道去“找客户”,比如社交软件,然后诱导别人进行网络赌博。

    社交平台通过各种衣着暴露的美女主直播,可以看到其他人下注的情况,总是看着别人赚钱,看的时间久了,总是会忍不住小试牛刀,然后越陷越深。并且在开始的时候,平台方为了引导投资者尝鲜,会免费赠送下注的机会,赢了归你,输了不算。

    大家都知道,赌徒的心理永远是赚了还想再赚,亏了就想赚回来,并且,当一个赌徒开始输到眼红的时候,往往会更加报复性的投资,一来二去,越陷越深,甚至还有的人因为网络赌博导致倾家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