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下架60款APP 原因是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如今有很多手机软件是存在违规行为,所以大家下载的时候需要多注意了。你看近日,根据最新据报道称,现在工程部下架60款APP了,原因是这些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快看你手机上有吗?

    手机软件
    手机软件

    如今,根据工信部发布最新通报,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名单。据悉,在2021年3月11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136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53款APP未按照要求完成整改。

    如今针对这些APP,工信部组织对上述60款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其中,下架的APP包含了美图证件照、拉风漫画、一键卸载大师、网上厨房、一键WiFi大师、手机万年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