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油开卖螺蛳粉 售价在26.6元至82.5元之间

    相信大家都吃过螺蛳粉,是近两年最受欢迎的食物。甚至有许多公司跨界卖螺蛳粉。这不,中石油开卖螺蛳粉啦!目前已经上架中石油昆仑好客官方旗舰店了。共有四种产品,而售价在26.6元至82.5元之间。

    螺蛳粉
    螺蛳粉

    其实,在此前中石化就推出发螺蛳粉产品。而现在中石油也跨界卖螺蛳粉。4月6日消息中国石油官微消息,中国石油也有自己的螺蛳粉儿了,在其天猫中石油昆仑好客官方旗舰店售卖。

    在中石油昆仑好客天猫官方旗舰店看到,螺狮粉已经上架,共有4个品种:品牌为“螺霸王”的螺狮粉280克*5袋装的售价82.5元;“螺香好客”品牌185克*3桶冲泡型产品售价26.6元;310克*3袋装水煮型售价33.3元;还有一种自嗨锅螺狮粉191克*5碗售价65元。你会购买中石油的螺蛳粉吗?不知道味道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