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祖母绿宝石价格 一般和什么因素有关?

    不少人都喜欢收藏不同的宝石或者是黄金,其中祖母绿宝石不少收藏家应该不陌生了,特别是祖母绿宝石价格不菲,想要购买到真的祖母绿宝石要懂得辨别,更要了解祖母绿宝石价格和什么因素有关。我们一起来看看!

    祖母绿宝石贵吗
    祖母绿宝石贵吗

    祖母绿是宝石级的绿色绿柱石,是国际珠宝界公认的名贵宝石之一。因其特有的绿色和独特的品质,以及神奇的传说,深受大众所青睐。其绿色要达到中等达到浓艳的绿色调,就是色的浓度要比较饱和。

    祖母绿宝石怎么样

    现在很多人喜欢佩戴一些首饰,祖母绿象征着幸运、幸福和万物盎然的生命力,佩戴它会给人带来一生的平安。可能大家对祖母绿的宝石的印象就是价格很贵,确实,这是国际珠宝界公认的名贵宝石之一。根据产地不同,祖母绿宝石品质的优劣,价格会有差异,大概每克拉的价格在1000至1500美元以上。

    至于祖母绿宝石价格一般和什么因素有关?重量、颜色、切割等都会影响到祖母绿宝石价格的。同钻石,红蓝宝一样,祖母绿同样存在克拉溢价,意思就是一颗5克拉的价格远大于5倍一颗1克拉的价格。祖母绿的绿,绿的惹人心醉,颜色成为仅次于重量影响价格的因素。一颗祖母绿如果有好的切割,厚薄比例台宽亭深都直接影响火彩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