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完20天班又是小长假 你计划去哪里旅游?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2021年清明节三天小长假正式结束了,但是作为农历新年后的首个小长假,你有出去旅游吗?但是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上完20天班又是小长假了,这个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那么,今年五一放假时间有几天呢?

    五一假期旅游
    五一假期旅游

    虽然清明节小长假的结束,如今大部分人已经正式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了,但是要知道再上20天班就能再享受五一小长假了。据了解,根据五一放假时间表得知,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一共5天假期,但在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也就是说,清明三天假刚过完,就接着要来五一五天小长假,期间就间隔20个工作日,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激动的。同时了解得知,五一小长假高速是免费通行,一共免费时间有5天,所以你计划去哪里旅游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