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怎么查 建设银行查询方法介绍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超前消费方式已经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但需要在大家注意的是,逾期还款是使用信用卡的大忌,情节严重者还会面临被银行起诉的风险。那么,信用卡逾期怎么查询呢?下面小编带来建设银行查询方法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逾期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逾期有什么后果

    其实,建设银行查询信用卡逾期的方法有三种,分别是:网银查询、网站查询、手机APP查询。其中,手机APP查询更方便,首先用户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右上角的“+”,选择“消息-账户管家”,查看是否有逾期推送信息。也可以在交易明细中查询具体的逾期时间、逾期金额等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遇到信用卡逾期,除了会收取相关罚息以外,信用卡逾期还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中,对以后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因此,大家一定要有按时还款的习惯,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