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肖茅台实时行情 4月6日最新市场价是多少

    在中国高端白酒行业中,贵州茅台酒的销量都属于佼佼者,其中,贵州茅台酒还区分飞天茅台、生肖茅台、茅台系列酒。不同的系列,价格行情都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带来生肖茅台实时行情,看看4月6日最新市场价是多少?

    生肖茅台系列行情价
    生肖茅台系列行情价

    根据2021年4月6日茅台酒行情价来看,今日茅台酒一批价稳定,茅台生肖酒近几日价格也是来回波动,猪年生肖茅台、狗年生肖茅台、鸡年生肖茅台今日各涨50元,整体空间变化不大。

    其中,牛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800元;鼠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000元;猪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100元;狗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200元;鸡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250元;猴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6200元;羊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28500元;马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18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