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不还会怎么处理 多久会上征信?

    网购在我们生活中是很普遍的一种消费方式了,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物,其中京东就是受欢迎的网购平台之一,那么京东白条你有开通使用吗?还有京东白条逾期不还会怎么处理?

    京东白条使用
    京东白条使用

    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迅速成为行业典范,奠定了京东金融在消费金融行业领先品牌的地位。那么京东白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京东白条逾期如何

    京东白条属于信用产品,如账单制白条未在还款日前还清最低还款额、订单制白条未在还款日前还清该笔金额则造成逾期。京东白条逾期不还的话会产生很多不良的后果,首先会收取违约金,违约金的收取标准是日利率万分之五,金额较大、逾期时间过长都会有被起诉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逾期不还,肯定会上征信。至于京东白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逾期会通过站内信、手机短信、电子邮件、司法途径等方式提醒用户还款。京东白条逾期15天以上会上征信,如果实在还不起,可选择分期还款的形式,千万不要选择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