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火锅里吃出鱼钩 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随的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美食方面推出的品种更是五花八门,火锅则是一年四季里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美食之一。但一位四川的女子在吃火锅的时候遇到一件糟心的事情,该女子火锅里吃出鱼钩,并且还是在海底捞火锅里发现的。

    海底捞就餐吃到异物
    海底捞就餐吃到异物

    这次海底捞又摊上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了!在四川自贡市海底捞火锅店,一女子在就餐时吃出异物,这竟然是一个钓鱼用的鱼钩。对此,火锅店与消费者最终的解决方案是“免单”。虽然接受了火锅店的“免单”,但王女士对店方的处理态度并不太满意。

    目前,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另外,海底捞火锅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在川渝地区所有火锅门店进行全面排查,看是否有类似情况发生。同时,将积极妥善处理此事。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调查清楚此事,给消费一个满意的处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