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领取全球购骑士卡 操作步骤很简单

    最近,听身边朋友经常提起一种叫全球购骑士卡的会员卡,据说,这一张会员卡集多种优惠为一体的,只要办理该卡激活之后,便可以享受很多优惠权益,那么,如何领取全球购骑士卡呢?办理操作步骤很简单,下面一起来看看。

    全球购骑士卡有哪些优惠
    全球购骑士卡有哪些优惠

    首先在手机支付宝app搜索框输入“骑士卡”,进入“全球购骑士卡”小程序主界面,然后,找到右下角“立即免费办理终身免年费”的按键,点击领取,最后,填写姓名手机号和收货地址,就可以坐等收实物骑士卡快递,收到后微信进行激活即可!

    另外,用户激活全球购骑士卡后,只要输入手机号、图片验证码、短信验证码进行登录,这样就可以看到APP上的全部权益。另外,持卡人可在APP上搜索或点击特权和优惠,然后,按照相应规则领取优惠券并使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