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清明节放假时间 三天假期高速免费吗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要来了,而大家知道今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了吗?关于2021清明节放假时间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了。届时大家将会有三天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了,或者选择周边游,那么,高速公路是否也免费呢?

    高速收费站
    高速收费站

    清明节也是法定节假日之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除此之外,今年清明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4月3日0时至5日24时。而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行车请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遇雨雾天气,要谨记“降速、控距、亮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