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发布 起售价是多少?

    继三星、华为推出折叠屏手机之后,现在又一家手机厂商推出一款折叠屏手机。就在昨天,预热已久的小米折叠屏手机发布了,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新机起售价是多少?以及什么时候正式发售?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折叠屏手机
    小米折叠屏手机

    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已经亲口确认造车计划正在进行,然而,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小米全新量产的MIX系列新品,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MIX FOLD正式与大家见面了。

    小米折叠屏手机MIX FOLD作为一款具有商务属性的折叠屏机型,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它真正将折叠屏手机的实用性发挥到极致,独家定制的PC模式、大屏模式等等都让它有着传统手机所不具备的使用体验。

    另外,可以将折叠屏的价格做到万元以内,这就是小米的独门绝技了,简直刷新了折叠屏手机的价格下限。在售价方面,12+256GB版本,9999元;12+512GB版本,10999元;16+512GB的陶瓷特别版,1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