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的车一般砍多少价 新手买车怎么砍价

    购物砍价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事情,当然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了,不少人去买车的话会提前做功课,也想要了解是否能够砍价的。不同的车型价格有所差异,那么10万元的车一般砍多少价呢?

    买车怎么砍价
    买车怎么砍价

    去4S店买车,只需要确定你到底想买哪个牌子、哪个型号、哪个配置、哪个颜色的车,指导价是多少,然后就可以砍价了。不过,买车砍价也要有一定的技巧,所以新手买车怎么砍价要知道。

    10万元的车砍价

    买车砍价其实也很常见,10万元的车,通常来说能砍价1万到2万已经很不错了,砍价也要看车型,如果销量很不错的车型,那就很难砍价,而比较冷门的车型,就相对来说容易很多。同一辆车,上一个消费者能够砍价一万,有的人可能只有几千而已。

    至于新手买车怎么砍价?砍价前的准备工作,一是要目标坚定且明确,声东击西是在买车砍价时最常见的策略。可以参考其他网友的购车价,这样我们心中才能够有一个大致的底价,才知道具体砍价砍多少比较划算。不论销售最终开出什么价格,我们都不要当场签订购车合同,要货比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