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价格连跌8周 4月猪价走势会反弹吗?

    进入2021年以来,猪价对于养殖户来说打击太大,因为生猪价格一直持续下跌,从二月份至今,生猪价格连跌8周,这样的行情让养猪户面临着亏损状态。现在养猪户们最关注的问题就是4月猪价走势会反弹吗?一起来看看。

    生猪价格多少钱一斤
    生猪价格多少钱一斤

    3月31日,生猪均价跌到了25.26元/斤,相比昨日跌了0.27元/斤。截止目前,我国生猪价格已连跌8周,而猪肉批发价格已连续十周下降。主要是受到猪肉市场供应逐月改善,供应量明显增加,猪肉价格才有所下降的。

    其实,每年的3-4月份都是猪肉的消费淡季,去年猪价连跌了14周,一直跌到5月中旬。而今年也不例外,从二月份至现在,生猪价格连跌8周。那么,叠加清明假期的4月猪价走势会反弹吗?

    虽然在清明节日利好,4月份消费端会提振,但按照目前猪价情况来看,进入4月后,猪价行情或将继续处在低迷状态。不过,进入4月份下旬前后,市场消费逐渐回暖,有望会呈现回暖反弹的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