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优选团长买东西便宜吗? 佣金有多少

    随着社区团购发展火热,多个互联网企业相继推出社区团购小程序。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团购业务了,那么成为团长的话,美团优选团长买东西便宜吗?还有团长的佣金是怎么样的?

    美团优选成为团长怎样
    美团优选成为团长怎样

    美团优选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进入社区团购赛道,进一步探索社区生鲜零售业态,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推动生鲜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美团优选的团长依靠平台的销售额赚钱,也就是平台会给到团长一定的佣金比例。

    美团优选团长佣金

    据了解,美团优选团长买东西不会更便宜,团长在美团优选上购买商品是没有折扣价格,用户在上面买商品需要支付多少钱,团长购买也是一样的。但是团长在美团优选里购买商品,也是会算在每月的总营业额中,团长可以赚到一定的佣金。

    至于美团优选团长佣金多少?美团优选的团长依靠平台的销售额赚钱,美团优选的团长佣金比例在15%至20%之间,相对于市场中的一些社区团购平台来说,佣金比例还算比较高的,大部分的团长预估收入在1000至4000元左。想要成为美团优选团长的话,用户可以直接在美团优选的APP内进行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