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夫妻1300斤菠菜卖了15元 原因是什么?

    蔬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的,不同的蔬菜在市面上售卖的价格有所差异,而对于菜农来说,当然也想要自己种植的蔬菜卖出好价钱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一农民夫妻1300斤菠菜卖了15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市场菠菜多少钱
    市场菠菜多少钱

    菠菜在很多地方都有售卖,因为茎叶比较鲜嫩,口感好,很多人都喜欢吃。菠菜的品种及产地不同会影响其价格的变化,现在正是菠菜最鲜嫩的季节,那么目前菠菜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1300斤菠菜卖了15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般去菜市场买菜,菠菜价格也要1至5元一斤。但是3月28日,河北邯郸一对农民夫妻采收了1300斤菠菜去市场上售卖,结果只卖了15元。农民夫妻面露难色,但最终在小贩的劝说下还是同意了以15元的价格卖掉一车菠菜。

    至于1300斤菠菜卖了15元的原因,收菜的小贩回应称,这车菜的质量很一般,很多收菜的人看了都走了,自己如果也不要,可能最终也是烂掉,白白浪费掉。目前市场上的菠菜价格4.9元一斤,最近价格走势有所下跌。那么你买的菠菜多少钱呢?对于1300斤菠菜卖了15元的事件,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