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闪购一般便宜多少 和秒杀的区别是什么?

    随着网购平台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了,因为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其中京东就是多数人常逛的平台之一了,那么京东闪购上的东西你买过吗?京东闪购一般便宜多少?

    京东闪购怎么样
    京东闪购怎么样

    京东闪购提供生活名品折扣、品牌特卖,内容以服饰、鞋包为主,有第三方卖家,每天上午10点更新,保证时效的同时还支持货到付款。京东闪购是商家折扣清仓,那么京东闪购和秒杀的区别是什么?

    京东闪购和秒杀的区别

    京东闪购是商家做清仓活动,所以一般便宜多少还要看品牌的。比较常见的活动力度就是打五折,还有买三送一、买二送一等等。部分品牌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还推出了一元购的活动,即消费者花一元钱就能买到心仪的宝贝。

    京东闪购和秒杀的区别是店铺类型不同,闪购主要针对品牌商家,以品牌打折优惠为卖点吸引消费者,店铺类型也多集中于高中端品牌商家的促销,促销商品也以服装鞋包、美妆护理产品为主。秒杀活动针对的商品、店铺类型更为广泛,包括低价单品、中高端品牌、工业类型店铺、工厂直销店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