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猪价大跌 清明节前生猪价格会上升吗

    今天是3月30日,眼看三月即将收官,生猪市场的跌势还在延续元旦后下行的节奏。据报道,今日全国猪价大跌行情仍在持续,其中,黑龙江、新疆等地区生猪均价跌破25元/公斤。那么,清明节前生猪价格会上升吗?

    生猪价格多少钱一斤
    生猪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日全国猪价持续大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主流市场出栏外三元、内三元及土杂商品大猪综合日均价下跌,全国生猪出栏综合日均26.42元每公斤,相比昨天下跌0.63%。

    目前,南北地区猪价最高价差在3-4元/公斤左右,由于因违规调运导致非洲猪瘟零星散发,多省发文限制生猪调运,从4月1日起全国也将逐渐限制活猪调运,导致北方地区生猪南下减少,猪价困顿难以反转。

    根据分析师表示,按照目前全国猪价大跌的情况来看,预计短期内猪价将持续偏弱为主,局部地区或将继续探底。不过,4月中旬前后开始出栏大猪价格有望适度偏强回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