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k玫瑰金和18k黄金哪个好 价格哪个更贵?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大大小小的黄金首饰门店,而且生意也很是红火,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黄金的人增多,一些玫瑰金和K金很受欢迎,那么18k玫瑰金和18k黄金哪个好呢?

    18k黄金如何
    18k黄金如何

    首先玫瑰金是一种黄金和铜的合金,由于其具有非常时尚、靓丽的粉红玫瑰色彩,因而广泛用于首饰设计和加工。18k玫瑰金含黄金量75%的18K黄金与其它合金组成的合金。18K黄金指含有75%黄金成份的饰品,其余25%为其它贵金属,刻有18K或750印记。18k玫瑰金和18k黄金价格哪个更贵?

    18k玫瑰金和18k黄金

    其实,近年来的K金比较流行,相比较黄金来说,K金有着自身的优势。18k玫瑰金和18k黄金都不是含金量99.9%的千足金,因此两者并没有好坏之分。对于消费者来说,喜欢佩戴那种颜色的k金首饰品,就选择哪种。

    18k玫瑰金和18k黄金价格也是不能比较的,8K玫瑰金是属于18K金的一种,18K金主要有18K黄金,18K白金,18K玫瑰金等等。具体要看当时的市场售价是多少,和黄金的价格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