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1ultra和小米11pro区别 选择哪个好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了,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功能上也不断强大,所以有新机上市的话,很多消费者都会拿来和旧款的手机做对比的。小米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那么小米11ultra和小米11pro区别是什么呢?

    小米新机比较
    小米新机比较

    首先要知道,小米11ultra是2021年3月29日发布的智能手机,包括小米11pro也是在当天发布的。小米召开了春季新品发布会一共带来了三款新品,分别是:小米11青春版、小米11Pro、小米11UItra。那么小米11ultra和小米11pro选择哪个好呢?

    小米11ultra和小米11pro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至于小米11ultra和小米11pro手机比较,两款手机性能无差距,均是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采用固液汽三态立体散热,两者散热系统也没有区别。不过,两部手机的区别是机身材料和轻薄不同,小米11Pro采用玻璃后盖设计,机身重量为209g,机身厚度8.53mm;小米11Ultra采用的是陶瓷后盖设计,机身重量为234g,厚度仅8.38mm。

    还有拍照上面有区别,小米11Pro采用1300万123°超广角镜头和800万长焦镜头,小米11Ultra有三个主摄,除了三星GN2外,还有超广角4800万像素IMX586镜头、4800万像素长焦主摄。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小米11Pro的起步价是4999元,而小米11Ultra的起步价是5999元,相差1000元。从各项配置来看,小米11Ultra比较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