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涨价 酒吧夜店场景每小时高达10元

    共享宝刚问世的时候,受到了众多人青睐,方便了大家充电,而价格也便宜。但是,现在充电宝的价格似乎越来越贵了,这不,现在多个品牌的共享充电宝涨价了。据悉,在不同的场景,收费不同的,而酒吧、夜场收费比较贵。

    共享充电宝
    共享充电宝

    近期,共享充电宝因涨价这事,引起了广泛热议!据媒体报道,部分商圈和医院等场所每小时充电需要3-4元,酒吧夜店等则高达10元/小时。在此前价格只有每小时1元。有的用户因未及时归还,一天花掉99元的情况,等同于买了个充电宝。

    而且,封顶价格也让人咋舌,每24小时封顶价24元到40元,总封顶价99元,都赶上一个移动充电宝的价格了。对于此次共享充电宝涨价,遭到许多网友不满。之所以,这么多人使用共享充电宝是因为价格便宜,而现在这么贵,估计许多网友都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