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催收一般坚持多久 借款人看过来!

    随着越来越多网贷平台的诞生,现在好多遇到急钱用的时候,就会想到去网贷借款了,而且网贷借钱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然而,有些人在网贷借钱之后,由于各种原因无力偿还,那么网贷催收一般坚持多久呢?

    网贷逾期后果
    网贷逾期后果

    一般来说,只要在网络贷款平台借款后发生逾期行为,平台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但是网贷催收一般坚持六个月。因为在网上贷款平台逾期之后,前三个月期间就会进行催收了,每天都会给你打电话。

    若是借款人在三个月之后还没还款的话,平台就会将催收业务外包给催收公司,由催收公司进行催收,如果催收3个月左右依然还没还款,基本就会停止催收了。但是小编提醒大家,去申请网贷之后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平台,同时也需要衡量好自己还款能力,以免出现还款不起造成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