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生猪价格行情 2021年清明节猪价会涨吗

    今天是2021年3月29日,又迎来全新的周一,今日生猪价格行情怎样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由于受现阶段市场大猪冲击之下,今天猪价延续了大幅下挫的行情,下面一起来看看今日猪价多少钱一斤?

    生猪多少钱一斤
    生猪多少钱一斤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今日全国生猪最新平均价格为25.68元/公斤,与昨日相比下跌0.34元/公斤,下跌幅度开始加速,局地跌幅非常明显。很多人都感到意外,自从今年春节之后,猪价为何连跌不止呢?

    2021年猪价一直保持下跌行情趋势主要有2个关键原因:消费萎靡不振,太不景气;现阶段大猪充斥市场,明显供大于求,造成猪价压力很大,几次冲击上涨都草草结束。

    2021年清明节临近,消费市场有所回暖,加之前段时间中大猪出栏较多,近期出栏量减少,屠企收购存在一定难度。因此,在猪肉需求增加之下,预计短期内猪价有望迎来反弹,会出现一波上涨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