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呗单车破产 因资不抵债以及无力经营

    在前几年,有很多共享单车横空问世,但有一些共享单车品牌,很快就破产倒闭了。然而,现在又轮到骑呗单车破产了,而“骑呗单车”的商标将进行拍卖,起拍价是32.3万元。而骑呗共享单车破产的原因是什么呢?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相信有很多人都骑过骑呗单车,你知道骑呗单车现状吗?根据新闻报道,4月22日至23日,杭州骑呗科技有限公司(骑呗科技)管理人将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对“骑呗单车”商标等无形资产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32.3万元,监督单位为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

    据了解,杭州骑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骑呗科技)成立于2015年7月,是国内最早从事共享单车研发、运营的公司之一,因资不抵债,无力经营,被法院裁定破产清算。可见,现在再一次证明了共享单车市场的严峻生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