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信用卡年费多少 告诉你免年费的方法

    说到交通银行,大家并不陌生,是中国六大银行之一。平时也有很多人办理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一般信用卡都是收取年费的。对此,有很多朋友在咨询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年费,那么,你知道交行信用卡年费多少吗?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

    据了解,不同信用卡种类,年费标准不同的。例如双币贷记卡:白金主卡年费1000元,附属卡年费0元。金卡主卡年费200元,附属卡年费100元。普通卡主卡年费140元,附属卡年费70元。

    人民币贷记卡:白金主卡人民币1000元(私银白金卡主卡人民币3000元),附属卡0元。金卡主卡人民币120元,附属卡人民币60元。普通卡主卡人民币80元,附属卡人民币40元。另外,交通银行卡免年费的方法也很简单的,首次开卡不需要年费的,往后你在每年办卡日前使用信用卡消费6次,就可以免除次年的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