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折叠屏iPhone曝光 拥有内外两块屏幕

    现在有很多手机厂商正在准备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其中,折叠屏iPhone曝光了,现在有外媒放出了折叠屏iPhone的渲染图。据说,iPhone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内折设计,与三星Z Flip折叠方案一样的,有多种配色可选择。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其实,有很多期待iPhone折叠屏手机的,而关于折叠屏iPhone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根据外媒放出了iPhone Flip的渲染图显示,iPhone Flip采用了三星Galaxy Z Flip的内折设计,拥有内外两块屏幕,后置祖传三摄组合。

    其中,外面的屏幕是在手机背面,是一块小屏幕。据了解,苹果还设计了隐藏式铰链,大大减少折叠痕迹。该手机上市时间或将在2023年。值得注意的是,折叠屏iPhone Flip依旧会搭载Face ID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