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借钱? 借款人操作步骤如下

    微信钱包的功能非常强大,不仅支持在线支付、投资理财,甚至还可以借钱,因为微信钱包里还有一个微粒贷借款产品。让人吃惊的是,微粒贷最高贷款30万,期限最长20个月,日利率0.04%。那么,微信怎么借钱呢?下面小编带来相关操作步骤,借款人快进来看看。

    微信借款产品
    微信借款产品

    当然,想要在微粒贷里借钱,需要用户满足条件,并有微粒贷入口才有机会借款。如果有额度的朋友,在需要借钱时点击钱包页面当中微粒贷的“借钱”按钮;然后,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贷款额度和期限,并在线签署贷款合同就可以了。

    其实,在微信微粒贷上借钱的步骤很简单,只要你拥有授信额度即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的额度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支持高额度,毕竟这是系统根据微信用户的个人信息、社交情况等信息来综合评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