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退出相互宝 详细步骤有以下几点

    自2018年支付宝相互宝上线之后,越来越多用户加入这个互助计划,因此,导致个人所需要分摊的金额也越来越高。但由于互宝分摊越来越多,很多用户都想退出,那么,怎么退出相互宝呢?下面小编带来详细步骤,需要按照以下几个步骤来操作。

    退出相互宝怎样操作
    退出相互宝怎样操作

    相互宝支付宝旗下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

    用户想要退出相互宝,操作步骤很简单,首先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搜索框搜索并点击进入“相互宝”;然后,进入相互宝主页,找到并点击“大病互助计划”或“老年防癌计划”;接着在家庭保障详情页面再次点击“大病互助计划”或“老年防癌计划”;最后,下滑到页面最下方,点击“放弃保障”,选择“退出”,这样就可以退出相互宝的互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