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宫颈癌疫苗落地 花费大约1000元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宫颈癌疫苗是有必要接的,这是预防宫颈癌最好的方法。而现在国产宫颈癌疫苗落地北京啦!并在北京启动了第一针。北京的市民们可以预约啦!费用方面也是大家关心的,据说,总共费用是1000元。

    接种HPV疫苗
    接种HPV疫苗

    相信大家等待国产宫颈癌疫苗上市已久了,而在3月26日,也就是今日,国产宫颈癌二价疫苗在北京启动第一针接种。在民航总医院体检康复中心,积水潭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赵芳接种了北京市首针疫苗。

    据了解,接种国产宫颈癌疫苗费用并不算高,赵芳只需要按照规定的程序接种三针,即可完成“馨可宁”的全部接种,花费总共大约1000元。而对于9-14岁女孩仅需接种2针就能达到成人3针的免疫效果。

    此外,根据国内外指南推荐,宫颈癌疫苗接种最佳的人群是9-14岁女孩,15-45岁的女性同样也有必要接种,越早接种效果越好。同时,群众们无需纠结价数,重要的是尽早接种,尽早获益。而你接种宫颈癌疫苗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就赶紧预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