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宝20000毫安的推荐 这几个品牌值得入手

    如今,充电宝成为人们出行必带的必备品,在考虑购买充电宝的时候,一般是从有效容量、充电速度、便携性、安全性这几方面考虑。特别是容量方面,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下面为大家带来充电宝20000毫安的推荐,以下这几个品牌值得入手。

    充电宝什么品牌好
    充电宝什么品牌好

    紫米ZMIQB821:这款属于行业内很高水准的充电宝,采用了铝合金外壳和聚合物电芯,板端转化率高。高达容量20000 mAh,支持PD协议和27W快充,并且带有三个输出口,有数字电量显示。而且售价在200元以内,性价比真的超高。

    爱沃可秘书长: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除了容量高达20000mAh之外,还有许多的卖点。比如:支持快速充电,自带手机充电线,自带手机支架等。可以说,在同级产品中有很强的竞争力。

    小米充电宝3:不仅做工精致,还采用阳极氧化铝合金外壳,磨砂的表面,触摸感特别好。高达20000毫安蓄电容量非常给力,足够我在旅途中使用。45W高速快充,支持双向快充,支持USB-C接口。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