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关闭 按照这些操作流程即可

    众所周知,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借贷明星产品,自从上市以来深受好多用户的喜爱,而且开通京东金条来使用的用户有很多。但是有些用户开通京东金条后觉得没有什么使用需求,都在咨询京东金条怎么关闭?如今操作步骤如下,快来看看。

    京东金条借款额度
    京东金条借款额度

    其实京东金条是京东旗下的一款借款业务,如果你想关闭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操作流程就可以了。首先用户登录京东金融APP,点击进入【借钱】;2、点击进入【金条可借额度】;3、点击进入【金条可借额度】;4、客服会为你推送消息;5、点击【联系客服】,客服人员帮你关闭注销京东金条。

    其实现在只有一部分用户能够申请京东金条,但是已经开通了京东金条的用户想克制自己,就像将它关闭,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关闭的方法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金条一旦被关闭,是很难再去开通的,所以大家关闭之前一定要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