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下架HM商品 无法搜到“H&M”的店铺及产品

    H&M作为瑞典知名服装企业,在国内挺受欢迎的。但因抵制“新疆棉花”这事,引起中国网友众怒。甚至被国内电商平台下架处理,目前淘宝下架HM商品了,在淘宝无法搜索到H&M相关产品。除此之外,其他电商平台也下架了HM商品。

    手机淘宝
    手机淘宝

    现在你还在穿HM品牌的服装吗?近日,H&M集团在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引发关注,声明中,H&M集团表示,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随后,共青团中央在微博中表示:一边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痴心妄想!

    然而,在3月24日晚间,淘宝、天猫APP最新搜索结果显示,所有“H&M”或“HM”搜索均无结果,遭到阿里方面的屏蔽、下架。阿里方面尚未对此回应。除了淘宝下架之外,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也都已无法搜到“H&M”的店铺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