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免收过路费从几号开始?

    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就迎来了清明节,而且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好多人都会选择回家拜祭祖先。但是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来说,每到法定节假日就会关注高速免费时间了。据了解,2021年清明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所以出行费用减少了。

    清明高速免费时间
    清明高速免费时间

    根据清明节放假安排显示,今年清明节假期时间为4月3日至5日,共3天。但是至于高速免费时间,如今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通知了解,2021年清明节高速公路是免费的,免费时间自4月3日0时起至4月5日24时止。

    也就是说,2021年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一共有3天时间,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8座及9座车不免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免费时段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超过免费时段下高速就会被收费了,所以各位车主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