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樱桃上市价格 每斤售价达到120元

    樱桃是我们日常中最常用的水果之一,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适量吃对人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就是樱桃最新价格。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国产樱桃上市价格高出车厘子一倍,如今身价碾压进口车厘子了。

    樱桃最新行情
    樱桃最新行情

    大家都知道樱桃的价格一般都是比较便宜,所以在日常中也有很多人会选择购买的。然而最近,有记者发现市面上在售的大多是辽宁大连产的樱桃,产量不算多,但身价却远超进口车厘子。并在某农贸市场里,樱桃价格都是每斤120元,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有摊主介绍有不少人愿意尝鲜。

    另外,在一家超市发现,250克的大果级大连产樱桃标价59.9元,这个价格已经比进口车厘子高了一倍。据悉,想要等到樱桃价格下降的时候,预计需要到4月初,山东烟台、潍坊等其它产区的樱桃将陆续上市,这个时候樱桃价格可能会迎来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