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喜购物返现是真的吗 怎么才能参与返利

    京喜上线至今并没有多久,严格说来,不到两年,它的前身名为京东拼购,后来才更名为京喜,有意思的是,最近听不少朋友介绍过京喜这个平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它具有购物返现的能力,那么,京喜购物返现是真的吗?

    京喜购物返利如何操作
    京喜购物返利如何操作

    资料显示,京喜是一个社交电商平台,属于京东集团,主要是利用拼购营销的工具,通过拼购价,以及社交的玩法,为用户分享裂变,实现低成本的引流。经了解得知,京喜购物返现是真实存在的,用户可以通过分享链接获得助力,从而实现返利

    但是,并非整个京喜的商品都具有返利效益,至于消费者怎么才能参与返利,准确来说,不同的返现渠道,玩法其实也不一样。例如京喜小程序,用户在京喜小程序找到带有“返XX元”的拼购订单,下单成功并点击红包“返”字,即可获得红包奖励。

    除此之外,消费者也可通过完成任务获取红包,任务包含每日打卡、逛卖场/活动/商品、将「京喜」添加到我的小程序、关注京喜公众号等。如果是通过京喜app或京喜手Q购物下单,点击“返”字即可拿到红包奖励,最后一个办法就是上述提及的助力返现金,用户邀请好友帮返,每个好友帮返成功,发起的用户有机会可再获得1笔现金返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