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预售电影票怎么抢 抢票教程已经准备好了

    淘宝平台除了提供服饰、家居、日用品、鞋包等商品的销售以外,还有电影票的销售端口,因此,淘宝用户也可以通过该平台购买电影票,一般来说,电影在上映之前,都会率先开启预售,在淘宝买电影票也是如此,但是,淘宝预售电影票怎么抢呢?

    淘宝预售电影票抢购步骤
    淘宝预售电影票抢购步骤

    有的时候,预售也可以非常火爆,只要这部电影足够热门,实际上,也能够吸引大量观众,尤其是在国家法定节假日,或春节、国庆黄金周,这两个时间节点的电影票都非常抢手,电影院的预售票都会被抢购一空,至于淘宝预售电影票怎么抢?别着急,抢票教程已经准备好了。

    首先,打开手机淘宝app,进入生活页,或是在首页找到“淘票票”的入口,搜索并寻找自己想要看的电影,找到以后,如果电影尚未上映,电影票也会处于预售的状态,点击进入“预售”页面进行选座,选好之后立即抢购即可。但是,建议大家提前关注预售的开始时间,以确保第一时间抢到电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