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扣款后银行卡几天显示 扣费账单如何查询?

    随着ETC的普及,现在越来越多车主办理了ETC,而且ETC车辆无需停车即可缴费,系统会从ETC绑定的银行账户中自动扣款,给大家出行时间带来极大的便利。不过,现在有车主问ETC扣款后银行卡几天显示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ETC扣费明细
    ETC扣费明细

    根据规定显示,如果车主使用是储蓄卡预付模式的ETC,一般5天以内收到通知。另外,若是储蓄卡绑定的代扣业务,例如绑定了支付宝扣款,就有可能是实时的扣款通知。还有一种是信用卡ETC,那么可能会在一天之内的时间出现扣款的通知,具体结算时间以银行规定为准。

    以上便是ETC扣款后银行卡几天显示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另外,至于ETC扣费账单如何查询问题,其实高速ETC扣费一般可通过绑定银行卡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查询,大家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