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低楼层房要注意哪些 在这几点一定要知道

    如今的楼盘,一般都是很高的,达到三十多层,一般买房子,你会选择哪个楼层的呢?其实,也有人怕高以及觉得不方便,会选择低楼层的,那么买低楼层房要注意哪些呢?这几点是很关键的。

    低楼层价格
    低楼层价格

    首先是采光问题,如果买低楼层,害怕楼与楼之间间距很小,导致低楼层的采光不是很好,而且也要看看周边的环境情况等。

    潮湿问题,在南方每年的三月份左右,都是比较潮湿的,如果选择低楼层,一定要做好防潮工作,但是如果一楼带有地下车库,或者首层架空,相对来说,就不会那么潮湿了。

    噪音问题,人的说话声、小孩哭闹声、车辆在小区内行驶过程中所产生的噪音等,在低楼层也是比较容易听得到,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

    私密性问题,也是比较重要,在低楼层,别人一眼就可以看得到你家了,记得在装修的时候,同时也要重点关注隐私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