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不够咋分期买手机 可以参考这几种方法

    花呗是大家最熟悉的信贷产品了,因为就像信用卡一样,除了可以透支消费外,还能享受免息期,大大缓解了人们的经济压力。不过,每个人开通的花呗额度都是不同,有些人想在花呗分期购买手机,那么,如果花呗不够咋分期买手机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花呗分期利息
    花呗分期利息

    其实花呗额度是根据你日常的消费数据给出的,每个人的额度都不一样,一般都是在500-50000元额度不等。但是,如果想在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又不够的情况,可以来尝试这些方法,例如领取临时额度、跟商家沟通、组合支付、花呗提额、开通借呗等。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花呗不够咋分期买手机怎么解决了吧!其实如果花呗的额度太低的话,大家在平时中可以购买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购买的理财产品越多,对于花呗的提额是越有利的,这样花呗额度提高了,方便自己平时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