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回应7道菜仅1道正品 已先行赔付消费者

    随着外卖行业的发展,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消费者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点餐的。现在也有跑腿点餐很受欢迎,但是近日有人通过饿了么下单骑手代点餐,但是骑手却调包了6个菜,现在饿了么回应7道菜仅1道正品事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饿了么代跑腿点餐
    饿了么代跑腿点餐

    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推动了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而代跑腿行业本身是为了生活便利而产生,是对外卖服务的一个补充。

    7道菜仅1道正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9日,湖北武汉的李女士通过饿了么平台,买某连锁品牌的油焖大虾等7个菜。结果发现送来的7个菜,仅1道菜系该店出品,6个菜被调包,且流水单也是假的。对此,骑手回应:怕耽误送餐时间,只多拿了顾客36元。

    7道菜仅1道正品的事件引起了不小热议,于是,饿了么回应:已联系消费者提供先行赔付,安排专人与消费者沟通后续事宜。平台已停止该配送员的服务资格,并联动商家向相关部门举报。饿了么将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