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小猪打车靠谱吗 计费方式是怎么样的?

    不同的打车平台有很多,现在大家出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因为网约车受欢迎,大家都是选择价格划算的打车平台进行约车的。花小猪打车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那么花小猪打车靠谱吗?计费方式是怎么样的?

    花小猪打车费用
    花小猪打车费用

    首先花小猪打车平台的优势中,不仅有实惠、便捷、司乘平等的一个原则,还采用一口计价规则,号称可以让乘客体会到路程越长省的越多。和其他打车App使用对比,花小猪打车给人感觉更像是“拼多多”。

    花小猪打车计费方式

    不少用户打车都希望价格能够更划算一些,花小猪不仅仅是在打车前为你省钱,打车过程中以及打车后还能省钱。因为花小猪通过好友助力可以领取更多的打车津贴。相对于消费者来说,花小猪打车定位是亲民、实惠、年轻用户,还是挺靠谱的。

    至于花小猪打车的计费方式,采用的是“一口价”计费规则,小猪打车平台会通过预估订单的里程和需要花费的一个时长,然后按照基础计价规则来计算出订单的预估价,最后在根据供需等因素做一定幅度内调整的订单价格。由于司机乘客双方都采用一口定价的模式,所以就避免了兜远路、堵车等情况所产生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