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含激素的国货名单 什么牌子的护肤品没有激素

    【导语】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人们对于个人脸部肌肤的保养是十分看重的,不论男性或是女性,也开始十分注重护肤,但是对于市面上的海量护肤品,是否含有激素成分,已经是大众最关心的问题,你知道目前什么牌子的护肤品没有激素吗?一起来看看不含激素的国货名单吧。

    无激素的护肤品牌子
    无激素的护肤品牌子

    毋庸置疑,护肤品的定位消费群体早已不仅限女性,但含有激素的护肤品对消费者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激素脸是一种严重的皮肤病,也叫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有不少消费者都是被激素护肤品所害。因此,如今消费者都特别担心会买到含有激素的护肤品,那么,到底什么牌子的护肤品没有激素呢

    以下这份不含激素的国货名单,或许能为广大消费者解决难题,值得注意的是,现今无激素的护肤品牌子包括百雀羚、水密码、佰草集、相宜本草、自然堂、美加净、启初、珀莱雅,上述品牌,都属于无激素护肤品牌子,它们均产自中国。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会购买护肤品,但是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护肤品牌子,有些是假冒的护肤品牌子,所以我们要懂得辨别,下面来看看。

    护肤品怎么鉴定正品

    一、看:看化妆品标签和说明书是否符合要求。合格的化妆品标签上应当用中文注明产品名称、生产者的名称和地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号、产品质量合格标记,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二、查:查是否标注相关的批准文号,选购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应注意查看其产品标签有无特殊化妆品批准文号;选购进口化妆品,应注意查看产品标签有无进口化妆品批准文号。

    三、核对:是指在政府网站上核对化妆品相关信息。特殊用途化妆品和进口化妆品可登录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众查询,查看其批准文号和标注内容是否与网站上内容一致。

    温馨提示:护肤品种类繁多,特点各异。在使用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用,不可随波逐流,人云亦云。因为人的皮肤各有不同,所以每一种护肤品的制造成分,根据不同皮肤的性质也就不一样。特别是在怀孕期间,人体内会发生很大的生理变化,因而,有些护肤品会造成孕产期的一些肌肤问题。